博客年龄:15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绿茶配青梅 还是头一回

分类:温开水
2009-08-05 21:34 阅读(?)评论(0)


绿茶配青梅

蛰伏了差不多三年,又有点不安分了。

卢哥每回从项目部出来都要到我店里报道。我见到他就问他:“什么时候出来的?”他答道:“刚出来,一到从江我就到你这里来了。”不了解的人听了,还以为他是刚从监狱里出来的呢。

事实上他们项目部和监狱也差不多,他们是修桥梁的,在深山里一呆就是几年,好几个月才能来一趟县城。所以每回我都会安排几个他喜欢的菜请他,可他每回都坚持付钱,而且给他打折他还要生气。是真的生气哦!

其实我跟他认识也才不到半年,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喜欢我,甚至晚上躺在宾馆的床上还要给我打个电话:“干脆你到我这里来睡算了。”我说:“你不是住的单间吗?你要我睡哪?”他说:“床这么宽,我们俩睡一起嘛。”我说:“靠!晚上咱哥俩拼刺刀啊?亏你想得出。”

前个月又接到他电话,我问他:“你出来了?”他说:“没有。”

然后他跟我说了一件事,将我原本打算隐退的欲望又唤醒了。他哥有个大公司,据说在徐州接了个大项目,要他赶紧去帮忙。于是他第一时间通知了我,要我和他一起去。我深思熟虑了三秒钟,马上就答应了。

接下来我想到了饭店,怎么办呢?托个熟人代管一下?那饭店还不成了她家的食堂兼银行啊?只好卖掉了,怪可惜的。有时候没老婆还真是他娘的不方便。在托熟人帮我卖饭店之前,我先把厨师和服务员都辞了,一是因为他们听说我要走了都没有心情继续在店里干,二是因为,我把工人都辞了,这个熟人就只能专心帮我卖饭店了,她总不至于自己去当厨师吧。想想我还蛮坏的,又自私又坏。

我们心情迫切地去了徐州,我把身体机能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准备捋起袖子大干一番。卢哥他哥有一把双筒猎枪,这让我们异常兴奋。我们开着他哥的宝马X3 ,扛着猎枪去一个叫马岭的地方转了两天,本想打只兔子什么的,可是连只蚂蚁都没碰见。这可把从没放过枪的卢哥憋坏了,回徐州的路上路过一片水塘,里面仿佛有鱼,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冲水塘里咣咣放了两枪,还真被他打中了一条鱼,不过已经被射得稀烂。看鱼塘的老汉拎着一把菜刀出来,劝他无论如何得把那条鱼买下,而且其他的鱼很可能受了惊不吃食,要不了多久就会死,鱼塘也可能被卢哥轰漏了,老汉看卢哥戴个眼镜就知道他是有知识的,如此巨大的损失如果卢哥不负责是说不过去的。最后我们掏了700块钱,拎着那条稀烂的猎物回到了徐州。卢哥坚持要我把猎物做成红烧鱼,还打电话叫他哥回来一起尝尝。他哥看着盘子里那条没有脑袋也没有肚子的鱼问我们:“是不是被猫偷吃了?”

在他哥成立的指挥部呆了半个月,我发现有点不对劲,怎么机械设备都没有准备计划呢?于是我找机会问了他哥,他哥说这个项目还在立项。我靠!我总结出一条真理:男人都是些容易冲动的怪物!

既然到猴年马月才开工,我立即冲动地想去青岛找小君(毕竟徐州离青岛已经不远了),然后下点甜言蜜语的功夫把她骗出来玩一大圈。转念一想还不对,卢哥有他哥罩着不愁吃喝,我可是坐吃山空,而且连饭店也卖了。突然心慌地发觉我已经没有了落脚的地方。于是我平生第一次开始思考人生:为什么我没有地方回去?为什么没有人问我过得好不好?为什么我象个没有影子的游魂?

赶紧打电话到从江:“饭店卖掉没?!”

还好饭店还没卖掉,千叮咛万嘱咐地告诉她千万不要卖,我马上回去。

打开饭店的门,案板上五只老鼠四处逃窜,到处都是蜘蛛网。仅仅关了一个月的门而已!

坐在布满灰尘的椅子上想了很多秒钟,老子一冲动,从今儿起我要当西餐大厨。好主意!我太神了!神经病的神。

饭店重新装修。先拆得稀巴烂,再想怎么装修。别人看到我,惊奇地问:“你又装修?你真是闲得无聊了。”

我说:“没错。我就是闲得无聊。” 

  最后修改于 2009-10-09 17:0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一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