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真正的草原聚会是这样滴

2009-12-11 15:10 阅读(?)评论(0)

    蒙古草原聚会

                        第四话     古来征战几人回

    

    蒙古小伙也真是不地道,明明看我们几个弱不禁风还专门找了几个魔鬼终结者般的壮汉跟我们摔跤,似乎不把我们整死他们不痛快似的。尤其是窝阔台,杀气腾腾跃跃欲试。还好我们这边的冬瓜也算比较有分量的,这多少让我们有点底气。

   比赛正式开始,我们当然都怂恿冬瓜先上。冬瓜也不含糊,再怎么说人家也是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而且把那个美国黑人打得头破血流,虽然今天他没带铁牙套来,但这个蒙古小伙并不比那个美国人强壮多少,所以冬瓜也不是十分怵他。

   两个人走到场地中间手舞足蹈地先跳了一阵,然后俩人扭在了一起,冬瓜再次使出了他的损招,对着蒙古小伙的胳肢窝一阵挠,蒙古小伙完全没防到他这一招,被他挠得乐不可支,差点没笑岔气。冬瓜趁机脚下使个绊子,一下把蒙古小伙放倒了。

   胜利来得如此突然,我们兴奋地叫着冲上去和冬瓜拥抱在一起。蒙古小伙灰溜溜地从地上爬起来,满脸不服气地退了下去。冬瓜的胜利让我们的信心空前膨胀,公元自告奋勇要求比第二场,可惜他刚上去就被人家摔了个四脚朝天惨败而归。小云见公元败下阵来,表现出少有的血性,对方的第三名选手是个壮得出奇的家伙,象座黑铁塔似的,但小云毫无惧色,跳起来埋着头猛地朝他撞去。他仿佛撞上了一堵墙,自己被弹了回来。小云从地上爬起来又冲上去抱住他拼命撕扯,可是他们的实力实在太悬殊,小云就象蜻蜓撼铁树一般,尽管他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对方却纹丝不动,最后把小云累得站都站不稳了,舌头都伸了出来,对方哈哈一乐,吹了口气把小云吹倒在地上。

   我们连输两场,形势急转直下,现在就剩下蛙王和窝阔台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没了退路,只能赢不能输。

   蒙古老爹宣布:“最后一场比赛,窝阔台对蛙王,现在开始。”

   蛙王颤颤巍巍地站在场地中间,象只待宰的羔羊。窝阔台轰轰地朝他走去,他的影子把蛙王罩得严严实实。蛙王一撇嘴说:“安达,你把太阳都挡住啦。”窝阔台满脸歉意地说:“哦哦,对不起哈,那你站我这边吧。”

   俩人交换了位置,窝阔台憋足劲正准备扑上去,蛙王突然咦了一声,窝阔台一脸迷惑地问:“又怎么了?”蛙王说:“窝阔台,现在我才看清楚,原来你英俊威武得很呢。”窝阔台不好意思地笑笑说:“真的吗?可是别人都说我长得象狗熊似的。”蛙王不容置疑地说:“那些人都是笨蛋。只有我看出来,你本来应该是个成吉思汗那样的英雄,真是可惜啊,现在你竟然沦落到和别人摔跤让别人取乐的地步,可惜呀!”窝阔台仰天长叹了一声说:“生不逢时啊!”蛙王说:“我十分仰慕你,窝阔台我想和你结为安达。”窝阔台二话不说,走到放酒碗的桌子前,掏出匕首在自己的手指上就是一刀划了一条大口子,然后把血滴进酒碗里,蛙王说:“你顺便也滴点血到我酒碗里吧,反正就是喝血酒,何必把两个人的手都弄伤呢。”窝阔台说:“有道理。”然后又滴了点血到蛙王酒碗里。两个人同时举起酒碗,同声说道:“长生天作证,今天我和蛙王(窝阔台)结为安达,从今以后同生共死,决不反悔。”然后俩人深情地拥抱在一起。

   蒙古老爹又宣布:“好。结拜仪式结束,现在摔跤比赛正式开始。”蛙王拿出一张创可贴对蒙古老爹说:“等一下,我先帮窝阔台安达把手上的伤口包一下。”窝阔台感动地说:“蛙王安达你对我真好。”蛙王说:“你是我安达,我当然要对你好嘛。其实我本来是来旅游的,可是大草原实在太美了,尤其是又认识了你这么英雄的安达,我都不想走了。”窝阔台说:“你别走了,你就在大草原安家吧,以后我们也好经常在一起喝酒放羊。”蛙王说:“好。我不走了。你先卖几十只羊给我,以后我们一起喝酒放羊。”窝阔台说:“我送你四十只羊就是了,说什么买不买的。”蛙王说:“那可不行,我怎么能占我安达的便宜嘛。你的羊我一定要花钱买。一七得七,二七一十一,三七一十三,四七一十四,四十只羊一百四十元,这样吧,我买你四十只羊给你三百块钱,你一定要收下。”窝阔台说:“蛙王安达你实在太慷慨了。为了报答你的慷慨,我再送你五十只羊吧。”蛙王说:“这事就这么说定了。我知道你喜欢小君,你如果想让小君也喜欢你,就要在她面前显示出你的勇猛威武。等下我们摔跤的时候你要把我往死里摔,放心我不会还手的。”窝阔台说:“那怎么行呢,我不能为了我个人的幸福去伤害我的安达。”蛙王说:“你一定要摔我,只要你能得到幸福,你把我摔死我都高兴。”窝阔台说:“我窝阔台决不伤害自己的安达,打死我我也不摔你。”俩人就这样没完没了地争着。

这时蒙古老爹唉声叹气地说道:“你们俩到底还比不比赛哟?”蛙王抓着窝阔台的肩膀大声对他说:“窝阔台安达,我求求你!快摔我吧!”窝阔台一咬牙一跺脚,对蒙古老爹举起了手:“我不能摔我的蛙王安达,我认输。”

就这样蛙王不战而胜,双方战成平手,皆大欢喜。

经过这次聚会,小君找到了她的真爱,蛙王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两个人都决定留在草原,聚会结束,蛙王、小君跟猜猜、冬瓜、公元、小云挥着手道别:“以后有空再来我们大草原玩哦。”

曲终人散,来的时候是六个,现在只回去了四个。大草原实在太迷人了。

 

草原聚会

第一话    葡萄美酒夜光杯

第二话    欲饮琵琶马上催

第三话    醉卧沙场君莫笑

   

   

  最后修改于 2009-12-11 15:1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蒙古草原聚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