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一滴

2009-04-17 23:07 阅读(?)评论(0)

一滴

今天写个命题作文:一滴。

象这样变态的题目,不是什么人都能写好的,幸亏我还有几滴墨水。

象这样变态的题目,也只有变态的家伙才想得出。而这个家伙就是我自己。可见我现在已经无聊到了极至。

人一无聊到了极至,就会做些极其无聊的事情。前阵子我就做了件极其无聊的事:我给自己买了条旺财。

旺财是条狗,它是这个样子滴

旺财和我朝夕相处了一天,在饭店门口屙了一堆狗屎,又在饭店后面撒了一泡狗尿,晚上把我的床单撕咬了一夜。第二天,它就被别人偷走了。这件始料不及的闹心事让我憋气了好几天。

为了打发时间我绞尽了脑汁,旺财是不敢再买了,破点财倒是小事,可那条狗叫旺财哦,旺财都被偷了我还旺个屁呀?想来想去,还是写博客算了。虽然博客也被偷过,再注册一个就是喽,反正又不要钱。

忽然发现我是个逆来顺受的好脾气,老被别人偷来偷去,我就从来没发过火。

奶奶滴胸部!让老子找到是谁偷的非得出这口恶气不可。

没料到,刚过去了一个多月,如果没有厨师的这张手机照片,我差点就忘了我曾经有这样的一条狗,我本来以为我很在乎它呢。估计它也早把我给忘了吧,忘了也好,反正它这辈子是无法和我重聚了,老让它怀念着我,会让它痛苦的。或许,它现在过得很好,或许它心里在暗暗庆幸它现在的主人把它从我身边偷走,我何必自做多情呢。

关上店门,冲一杯咖啡慢慢品着,心里仿佛滴进了一滴水,慢慢的荡开来。
 

  最后修改于 2009-10-08 21: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