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夏天,男人好杯具

2010-05-06 15:10 阅读(?)评论(0)

    今天挤公交,一个猛女映入眼帘:她穿着一件小小的黑色背心,肚皮上两坨厚厚的肥肉满不在乎地突着,而且,她还抬着手抓着车上的横杆,胳肢窝尽露无遗,那丛茂密的腋毛足有两寸长。。。。。。

不瞒您说,当时我胃里直冒起来一股酸水,更要命的是我嘴里还嚼着口香糖,我就觉得我嚼的仿佛是一坨肥肉,我坚强地忍住了没有立即吐出来,赶紧挤到车尾部把口香糖和那口酸水吐到了垃圾桶里。尽管我也算见过些风浪的人,但我实在没有勇气再去看她那令肠胃翻江倒海的形象。

可是她的光辉形象却固执地占据着我的大脑,以至于直到中午我都毫无食欲。

不可否认,现在养眼美女是占大多数的,可是一个美女只能让你的眼睛得到几秒钟的愉悦,而这样一个打扮得如此触目惊心的猛女,却足以毁掉你两天的好心情。

唉~男人活得不容易啊,猛女们发点善心吧。虽然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可你穿成这样出来恶心人,也太无德了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认识你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